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沙集团获“中华慈善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6:04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11月25日讯11月20日,由民政部、中华慈善总会联合举办的“2005中华慈善大会”在北京举行。白沙集团等24家企业与机构获得“中华慈善奖”。

  “2005中华慈善大会”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次由政府部门与民间慈善组织共同举办的慈善大会,主题是“携手慈善,共创和谐”。

  白沙作为一个“企业公民”,长期以来坚持“立足企业、回报社会”的宗旨,树立了守诚信、负责任、有效率的企业形象。白沙集团飞翔公益基金会自2004年成立以来,秉承“扶持文化教育、环境保护事业,发展社会公益活动,促进社会发展”的理念,相继开展了“扎龙自然保护区鹤类保护、白沙诚信助学、一份爱心决定一所希望学校、中秋申遗”等慈善与公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陈普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