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色"下套"抢走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6:04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11月25日讯(实习记者 余淑华 通讯员向黎滨)今天下午5时许,8名曾在长沙劫走28万元钱款的犯罪嫌疑人,被开福区警方押解回长。至此,轰动长沙的“9•13”抢劫案宣告破案。

  9月13日中午时分,长沙开福公安分局北站路派出所接连接到3名受害人报警称:他们均于12日晚8时许,被一伙犯罪分子绑架至出租屋内实施抢劫,并被打伤。其中,被害人过

某随身携带的工行信用卡上的28万余元被威逼说出密码后,全部洗劫一空。

  接警后,开福公安分局局长范恩山当即指示刑侦大队成立专案组,主管刑侦工作的李军龙副局长带领刑侦大队侦查、技术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察。通过对现场周围的仔细访问,警方发现,这是一个以女性为诱饵,将受害人骗至出租屋后,再由多名男性嫌疑人采用蒙眼、捂嘴、捆绑方式,施用暴力手段进行抢劫的犯罪团伙,其成员包括6男4女。

  随后,警方对犯罪嫌疑人所到之处进行追访,同时在全市范围内对采取同样手段作案的案件进行串案调查,一个以益阳市赫山区带地域性的职业抢劫团伙逐渐浮出水面。10月中旬,在益阳警方的协助下,开福刑侦大队民警将团伙成员蔡丽兵(女)、陈介君齐齐抓获,其他人员则闻风而逃,专案组民警跟踪追击,11月23日,在广州白云区,一举擒获该团伙成员梁胜冰等8人。

  据警方介绍,梁胜冰为公安部网上逃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