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株洲河西建公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6:04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11月25日讯(驻株洲记者谭斯亮)株洲市河西地区没有公园的历史即将结束。记者今日获悉,该地区首个公园——天台公园的总体规划继通过专家评审后,已获株洲市有关部门和领导评审通过,不久将全面启动建设工作。

  根据株洲市规划设计院的设计说明,天台公园将由株洲河西的天元大道、泰山路、珠江北路及炎帝广场背景圈建筑围合而成,定位为以体验式生态公园模式打造的市级综合性

公园。该公园总面积将达69.8公顷,预计投入资金3亿余元。

  记者了解到,为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开放”,规划中的天台公园将不设围墙和大门;园内结构分为“一塔、两园、三片”,即以广播电视塔为核心,内设互动主题园、儿童乐园,功能区划分为生态景观片、绿色体验片、生态体验运动片。

  保平安民警进校园

  本报11月25日讯日前,宁远县公安局以扰乱事业单位秩序对游某、雷某两人给予治安拘留15天的行政处罚。这是宁远县公安局鲤溪派出所民警进驻校园取得的又一战果。

  今年年初,针对辖区内各学校及学校周围治安秩序的不稳定,宁远县公安局鲤溪派出所所长果断做出对辖区内各学校派民警进驻,对学校及其周围纳入日常重点治安管理的决定。该措施实施以后,民警经常深入校园进行法制宣传,对校园周边进行治安调查,并严惩了长期在学校及其周围滋事的游某、雷某两名社会无业青年。鲤溪派出所以“校园秩序好,学生、老师、家长放心”为目标,打造了校园一片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奉军辉龚志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