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寻找主人“九一街72”号主人在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庄婉婷)保洁员郑大姐告诉早报说,前两天她在中国建设银行泉州九一街分行捡到一张门牌,上有“九一街72”的字样。蓝色底,上面的字在暗处会发出荧光。但是,在九一街寻找它的主人,却遍寻不到。

  郑大姐是在打扫中国建设银行泉州九一街分行二楼办公室时,捡到这张门牌的。她说,当时这间办公室里的东西已经清空,可能要移做他用,她进去打扫的时候,这张门牌躺

在角落里。她想丢了这张门牌号的人可能会着急,就把这张门牌收了起来。

  “可是建设银行工作人员既然在搬运的时候,惟独留下这张门牌,可能不是他们的或并不在意它。”郑大姐因此没有把这张门牌交给建设银行的工作人员。

  而当记者带着这张门牌号寻找他的主人时,找了半天也没有寻得。在中国建设银行泉州九一街分行,保安人员小吴说,他不清楚,好像没有听说银行有门牌号码。而且周末银行的负责人不在。吴先生帮忙询问值班的工作人员,都摇头表示不清楚,或不知道。

  小吴拨打了电话建设银行全国统一客户服务号码“95533”,工作人员回答该分行登记的地址是九一街益华电脑城一层,没有登记门牌号。

  在附近转了几圈,记者发现益华电脑城一层挨着建行的号码是“68”、“70”,接着过了小巷路口过去是“74”“76”,那么,九一街72号到底谁是它的主人?

  “请问您知道九一街72号在哪儿吗?”记者向附近的居民打听。

  “不知道。”、“不清楚,您自己看门牌吧。”附近住户和店铺的老板都摇头表示不了解。

  您是它的主人吗?只要拨打13799899112就可以找到你的门牌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