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收取外地司机带路费 “九八佬”暴力抗法冲卡行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2:04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桂林讯(记者刘飞锋)11月21日起,桂柳高速公路桂林治超检测站开展了严厉打击“带车冲卡”的专项治理行动。但在11月25日晚上,治超站却遭遇暴力抗法事件,治超站附近的4个村民在带车冲卡被抓后,竟挥拳将数名治超员打伤。

  据了解,当晚8时20分,一车牌号为贵J028××的解放大货车在桂柳高速公路桂林服务区加油时,临桂县临桂镇独峰村村民何某、郑某要求带司机魏某开车冲卡收取带

路费。随后,该车在驶经治超站时被治超人员拦住,何某见状拦腰抱住治超员朱江,并扯坏朱江挂在左肩膀上的频闪示警灯,让该车冲卡,但该车还是被另两名治超员拦上了检测站过磅。

  当晚8时42分,何某、郑某等4人冲到治超检测站拦车点,不分青红皂白地向治超员龙显松挥拳,随后又闯入治超亭内将朱江扯出亭外进行殴打,当场将朱江的反光背心和制服扯烂,并将朱江手上的拦车指挥棒踩烂。龙显松、张玉军也被另外2名村民殴打。桂林路政执法中队副中队长苏永清闻讯后,带领治超组组长李和平以及治超员赵燕生、曾李志赶到现场,用身体将双方人员隔开,4村民暂时离开了治超拦车点。

  此后,苏永清立即拨打临桂县110并向高速公路交警一大队报案。晚上9时50分,治超员赵燕生、曾李志和张玉军准备从拦车亭回检测站,可走到加油站旁绿化带路段时,走在前面的赵燕生被从黑暗中跳出来的何某突然一拳打中右眼,另外两个村民则一起殴打曾李志,郑某和张玉军扭打成一团。苏永清和其他治超员闻讯又迅速赶到现场,将正在扭打的7人分开。

  不久,临桂县公安局庙岭派出所两名警察赶到,对此进行调处。受伤的治超员迅速被送到临桂县人民医院治疗。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杨东 作者:刘飞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