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大明日举行 毕业生招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3:12 东南快报

  本报讯华东地区高校2006届毕业生联合供需洽谈会暨厦门大学2006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明日将在厦大明培体育馆举行。

  据悉,来自华东、华南的十几个省市和解放军的130多家用人单位前来招人,约提供10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金融、保险、房地产、社会服务、教育、文化艺术及广播电影电视、制造等多个行业。

  据了解,华东地区高校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协作组成立于1997年,至今已发展为华东地区27所高校的协作组。该协作组每年举办一次高校毕业生联合供需洽谈会,今年是第三次在厦大举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