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又有人倒在公交车下一对八旬老夫妻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3:19 杭州日报

  昨天上午,张先生报料:早上5点50分左右,在古翠路文一路口,一辆公交K43路撞倒了一对正在过马路的老夫妻。受伤的老人被送往附近的省立同德医院,因为年纪太大,人估计都不行了。

  核实报道:很不幸,这对老夫妻都是八十岁上下的老人,在送往医院后,先后不治身亡。在事故现场附近的市民说,是因为清晨马路上车少人少,公交车车速太快,才撞倒了

这对准备过马路的老夫妻。也有人说,老人是走在机动车道上,由于当时路口刚有洒水车经过,湿滑的地面使得公交车制动的时间大大延迟了。

  事故发生在清晨5点45分,在古翠路文一路路口。当时一辆K43路公交车正由西向东经过路口,突然发现前方有一对缓慢行进中的老年人。当公交车司机紧急刹车,但由于当时路面刚洒过水,公交车的右前角先后将两位老人撞倒,两位老人因医院抢救无效,先后宣布死亡。

  该起事故正在调查中,公交总公司也在对这起事故进行善后、安抚工作。据了解,交警部门目前正在寻找事故的目击证人,知情者请速与杭州日报85109999大众热线或交警部门联系。(记者王浩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