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院附近路灯不亮 千名师生夜行困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3:35 东南快报

  本报讯本报前日报道的“东浦路路段长期路灯不亮”的问题,相关部门已着手进行解决。昨日,又有一些读者因一些路段路灯不亮的问题致电本报。

  “福大管理学院学生公寓通往山头角方向的路段上路灯大都坏了,附近小区和村庄里租住了不少学生,安全难保障。”昨日,省中心检验所传达室的陈女士来电称,该路段路灯不亮已有半年多,影响附近居民出行,尤其是夜晚和树密集路段,因无灯照明使附近上千

名学生为出行安全担忧。

  据介绍,因为有不少学生租住在附近的怡山社区和凤湖社区里,晚上上完课后常有三三两两的学生往这条路经过。

  陈女士告诉记者,她还曾亲眼目睹过一位学生被抢。

  福州大学管理学院的张同学介绍,从杨桥西路李记饭店到管理学院门口500多米的路段两侧的路灯大多光线昏暗,部分路灯破损不亮。这个路段还有省中心检验所、怡山社区、物构所、佳文幼儿园等多家单位。

  部分毕业班学生告诉记者,他们有时补课很晚,路灯照明不好就要靠居民家窗户透出的灯光照明。

  据附近居民介绍,因为路灯不亮,且路段有好几个弯道,路面也不平整,路的一旁还是条小河,每天晚上学生放学摸黑回家。曾有一个同学从学校里骑车出来,撞在河边的护栏上,险些掉到河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