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岛国际柔道公开赛开幕 臧爱民致开幕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3:36 青岛新闻网

  

青岛国际柔道公开赛开幕臧爱民致开幕词(组图)

  

青岛国际柔道公开赛开幕臧爱民致开幕词(组图)

  

青岛国际柔道公开赛开幕臧爱民致开幕词(组图)
本报讯“阿迪达斯杯”第五届中国青岛国际柔道公开赛昨天开幕,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组组长、中国柔道协会主席王宝良宣布开幕,副市长臧爱民致开幕词。

  本次比赛由中国柔道协会、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体育局、青岛柔道协会承办。截至昨天已有来自日本、瑞典、韩国、朝鲜、法国、德国、马来西亚、斯里兰卡、蒙古、乌干达、埃及、美国、澳大利亚、塔吉克斯坦、奥地利、印度、加拿大及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北、中国国家一队、国家二队、青岛唐恒道馆英派斯队等国家及地区的300余名官员、运动员来青参赛,是该项赛事自举办以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国际柔道联盟会长朴荣晟,国际柔道联盟副会长、亚洲柔道联盟会长竹内善德,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柔道协会会长程友新,市老领导周迪颐及国际柔道联盟、亚洲柔道联盟、国家体育总局、山东省体育局官员出席开幕式。

  臧爱民副市长致开幕词。她代表青岛市人民政府,对各参赛代表团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为发展青岛柔道运动和为成功举办青岛国际柔道公开赛给予积极支持的社会各界表示诚挚的感谢。

  每年一届的中国青岛国际柔道公开赛自2001年开始举行后,已成为我市对外开放的一个窗口,也是青岛与世界各国和地区进行体育交流、切磋技艺、增强友谊的纽带和桥梁,作为我市体育精品赛事的一个品牌,为青岛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青岛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比赛是国际柔联认可的亚洲系列赛第一站,青岛站比赛结束后,各参赛队将赴韩国济州岛和日本福冈参加其余两站的比赛。(本报记者刘长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