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女商人在马被强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3:4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据马来西亚媒体26日报道,一中国内地女商人周某在网友邀约下到马来西亚旅游,不料却在所下榻的一家酒店,遭四名假警员拉入房内强奸和非礼;据悉涉及者包括三名空军人员,警方在接到报警后已将这4人拘捕。

  入住酒店遭遇假警察

  报道说,这名32岁的受害者是来自中国广东省,她之前因心情不佳,所以决定在网友的邀约下来马旅游10天,然后再去新加坡。不料在24日晚,她住进雪兰莪州巴生港的一家酒店后遭到四名自称是警员的男子强暴和非礼。当时,周某本想去购物,但这几人突然闯进房间,谎称要对该女子进行身份检查,并对周某实施了强暴。报道说,其中一名男子向她施暴,另一名男子以手指非礼她,其余两人则对她上下其手。

  网友陪同报警

  周某随后在其男性网友的陪同下,到警局报案。警方随即迅速展开调查行动,并将这4人拘捕。在4名涉案人员中,有3名马来西亚空军人员,另一人是印度族男子。据悉,他们入住上述酒店,是为了参加政府举办的一项课程。警方25日已把他们带上法庭,并申请延长将他们拘留至12月2日,以协助警方作进一步调查。巴生警区副主任莫汉在接受询问时证实了此案,不过拒绝透露详情。

  马部长会向中国道歉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日前遭马来西亚警方羞辱的几名中国籍女子再次向当地警方提起控诉,表示22日凌晨,遭到警方敲门骚扰。警方声称要检查她们的护照和她们丈夫的身份证。

  马来西亚副首相纳吉26日表示马来西亚绝不袒护胁迫中国女子裸体受辱的马来西亚警员。他说:“我认为这件事情非常严重,并不应该发生,这会影响我们的国家形象。”马来西亚内事务部长阿兹米卡立于本月30日访华,他将会代表政府向中国政府道歉。他说,发生这种事,委实令马来西亚难堪。据新华社、中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