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尼副总统卡拉会见何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5:14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雅加达11月26日电记者管克江报道:印度尼西亚副总统、专业集团党总主席卡拉26日下午在雅加达会见了正在参加“东盟国家政党在促进繁荣和民主方面的作用”国际会议的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纪委副书记何勇一行,双方在诚挚友好的气氛中就进一步发展两国友好合作关系进行了亲切交谈。

  卡拉对何勇率中共代表团参加此次国际会议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两国友好合

作关系在政府、政党、文化、经济等各个层面都得到深入发展。专业集团党支持两国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中共代表团此次参会将进一步促进专业集团党和中共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向前发展。他请何勇转达对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和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亲切问候。

  何勇转达了胡锦涛总书记和曾庆红副主席对卡拉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中印尼两国人民自古以来就有着深厚的友谊。今年胡锦涛主席访问印尼,两国正式宣布建立战略伙伴关系,这是中印尼关系史上的里程碑,标志着两国关系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何勇当日上午在“东盟国家政党在促进繁荣和民主方面的作用”国际会议上作主旨发言。他说,中国愿与亚洲各国携手合作,深化睦邻友好,为促进亚洲的和谐繁荣,为实现亚洲的伟大复兴而共同努力。

  《人民日报》(2005年11月27日第三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