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雾突袭 成南高速封闭数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6:3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覃丹)入冬以来,随着昼夜温差的不断加大,近日来的连续大雾曾让省内5条主要高速公路于前日相继封闭。记者从省高速公路支队了解到,昨(26)日凌晨,成南高速又因大雾袭击,被迫全线封闭,直到清晨7时才恢复通

  行。

  前晚,成南高速大英段突降大雾,能见度迅速降低,高速交警紧急采取一级交通管制,对该段道路实施关闭。昨日凌晨1时,受大雾波及,广邻高速全线关闭。此后,内宜高速也被迫实施封闭。凌晨2时,成南高速公路资阳段封闭。3时左右,大雾继续迅速蔓延,成南高速上多处路段能见度低于50米,高速交警不得不将成南高速全线封闭。

  至早上7时许,大雾才逐渐散去,除内宜高速仍处于封闭之中外,成南高速其他关闭路段陆续开始恢复通车。

  又讯据省专业气象台专家称,由于今日有小雨或零星小雨,空气中的水气很难达到饱和,“出现大雾天气的可能性很小。”但交警部门仍提醒驾驶员:虽有降雨,但不排除某些路段会出现轻雾,驾车上高速公路仍应注意控制车速。

  据省专业气象台预报:成都市区今日白天到晚上以阴天为主,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最低气温8℃、最高气温11℃,偏北风2级,相对湿度70%,人体感觉比较阴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