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八一男篮年轻人该出手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7:09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你还错在哪里?”在年轻的新疆小老乡凯赛尔江面前,阿的江毫不客气,冲着他喊道,整个球馆内都能听到他那浑厚的男中音。

  这是昨天上午发生在市体育馆内的一幕。当时,八一双鹿男篮的训练课已经进行了一大半,进攻套路都已演练完毕,队员开始分成两个半场,进行一对一的练习。17岁的凯赛尔江跑位出了点问题,结果遭到了主教练阿的江的严厉批评。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很强,但阿

的江却没有进行针对对手的训练,而是按照自己的训练进度,有条不紊地安排了常规训练课。

  “这些小队员都很年轻,作为教练,我当然对他们寄予了很高的期望。我对他们的总体表现还是满意的。希望他们尽快融入八一队这个集体。”训练结束后,阿的江对记者这样说。新赛季比赛刚刚开始,整个八一队都还处在调整阶段。上赛季联赛结束后,一些老队员马不停蹄地参加了国家队集训和亚锦赛等比赛,接着又参加了全运会,感觉相当疲劳,现在还在恢复过程中。陈可前一阵患阑尾炎,本来应该做手术,为了不影响联赛,只采取了保守治疗。最近两场比赛,陈可的状态不是太好,多少和他的身体有恙有关。

  今天下午,八一队将在主场迎来本赛季最强劲的对手———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记者林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