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7:09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不问不知道,一问还真吃一惊:八一广博女篮里有5个河南人。于是这次到河南打客场就多了点“回家”的味道。而昨天八一队助威亲友团的人数还真不少。除了亲友之外,八一青年男篮的球员也到现场给女篮姑娘助威。八一广博女篮以前常路过郑州,但队员遵守纪律,都没有回家,亲人相聚的机会很少。

  领队郑海霞和主教练单瑞荣是河南人,而队员陈丽莎、任蕾、胡捷老家就在郑州。

郑州离济源有两小时左右的车程,这次正好可以和亲人们聚一聚了。

  24日凌晨1时,八一广博女篮刚抵达郑州,陈丽莎就打电话给父母:“都这么晚了,就别来机场了,到时候来看我比赛吧。”昨天,陈丽莎搂着父母出现在球场里,满脸幸福的样子。

  任蕾的亲友团规模最大,来了好多人。任蕾的父亲前天下午就来到了济源,他直接跑到了训练场馆。

  巧的是,全国青年男篮冬训正在河南济源进行。隋菲菲的爸爸作为山东队的教练正在这里,于是隋菲菲也多了种意外的幸福。

  昨天隋菲菲的表现不错,上半场八一广博女篮处在困难中的时候,很多时候靠她咬住比分。上半场隋菲菲就得了14分。陈丽莎表现也不错,开场后有一段“手冷”,但最后拿下17分,其中13分是上半场得的。(本报河南济源专电马叶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