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通系统职业技能竞赛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7:47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11月26日讯历时11个月的全省交通系统职业技能竞赛,今天落下帷幕。104人获得职业技能比赛各类奖项,其中98人破格晋升技师资格,并获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的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副省长赵克志出席今天的表彰大会。

  交通职业技能竞赛由省交通厅、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省人事厅、省总工会联合举办,为省级一类竞赛。目前,全省交通系统有27万名职工,其中技工约占总数的三分之一。

竞赛选择的公路养护工、汽车驾驶员、船舶水手、电动装卸机械司机4个工种,是交通系统从业人数较多的工种,涉及公路、道路运输、港航3个交通子行业。本次竞赛是近十年来我省交通系统规模最大的一次群众性竞赛活动。目前,省交通厅已为获得各工种前3名的选手申报了“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为获得各工种前10名的选手申报了“山东省技术能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