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渝高速昨10点才全线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8:07 重庆时报

  成渝高速路从凌晨5点多钟,就开始对二郎至桑家坡进行全路段管制。待能见度在70到80米左右时,开始对车辆进行编组放行,直到9点50分后才开始全线放行。

  ■渝宜高速巡逻车引路在匝道口下道

  高速路执法第五大队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凌晨1点左右,渝宜高速就开始封道,

如澄溪附近仅有几米的能见度,对于已上路的车辆由巡逻车引路,在就近的匝道口下道,改行其他道路或等候雾气消散。

  ■渝合高速全线封闭长达10小时

  据称,渝合高速经历了今年下半年的第二次封道管制,昨晨能见度也不到10米。昨日,全线封闭时间长达10小时左右。凌晨1点开始封闭,在10点半左右,小车客车先放行,到11点后才全部放行。

  ■渝黔高速綦江到安稳段封闭管制

  渝黔高速綦江到安稳段也实行封闭管制。执法人员通过收费站、监控中心,将路况信息通报给驾驶员,提早让驾驶员知道前方道路信息。同时,随着雾的大小变化,执法人员会采取编组放行,匀速前进等方式,让车辆安全行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