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阳新浮屠镇中学发生踩踏 1人病危47名学生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8:4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中江 实习记者冯志刚)受九江地震波及,阳新县浮屠镇中学昨日正在补课的580名学生,因震情造成恐慌,在撤离过程中发生踩踏事件,造成47名学生不同程度受伤,其中2人伤势较重,1人病危。

  据该校三\(2\班受伤的女生吴某回忆,上午将近9时,全校初三年级9个班的学生正在新教学楼的二三楼上课,突然,她感到教室一阵猛烈地晃动,老师说好像发地震了,让学

生快点撤离到操场上,她随着同学们惊慌地从三楼刚跑到二楼转弯处,拥挤中,同学们摔倒了一大排,她也跟着摔倒在一名同学的身上,有的同学从楼梯上滚下去,有的踏着摔倒的同学身体往下跑,现场一片混乱。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浮屠中学看到,该校已放假,空荡的校园内看不到一名学生。出事的教学楼是一栋五层新楼,楼梯间的走廊宽度不到2米。在学生踩踏受伤的二楼楼梯间转弯处,地上还残留着点点干涸的血迹。

  记者昨日在阳新县人民医院住院部看到,受伤的学生被安排在四楼和五楼的多个病房中,因伤者较多,医院不得不在走廊上添加了病床,有的病床上挤着二三名伤者。

  16岁的女生邓彩霞伤势最重,处于昏迷状态。据主治医生介绍,因受踩踏挤压,其头部和胸部出现淤血,脑部存有积水,尚未脱离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