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届“湖南人在北京”男子篮球联赛正式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8:47 红网

  红网讯(通讯员 范文波)首届“湖南人在北京”男子篮球联赛于11月26日在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正式拉开了帷幕。

  在民族大学附中篮球馆,主办方举行了热烈喜庆的开幕仪式,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京办主任贺德欣,国务院有关部委的部分湖南籍同乡,以及在京的湖南籍体育、演艺届的名人应邀出席了开幕式。

  “湖南人在北京”首届男子篮球联赛是由湖南人在北京网(http://www.hnbj.org)主办,北京建兴泰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名优特产品销售服务中心等多家单位赞助和支持的一次男子篮球联赛。有5支队伍报名参加了这次联赛,分别是:由长沙、岳阳、湘潭组成的长岳潭队,由常德、益阳组成的常益队,由衡阳、郴州组成的衡郴队,由永州、株洲、娄底、怀化、张家界、湘西组成的永联队,以及唯一一个单独组队参赛的邵阳队。参赛队员总数达到75人,是湖南人在北京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影响最为广泛的一场体育赛事。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京办主任贺德欣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从11月26日到12月11日,这5支由湖南籍健儿组成的篮球队将分别进行小组循环赛和总决赛,他们将向北京的3600余名湖南湘亲展示他们矫健的身影、强健的体魄和湖南人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并以他们独有的方式为2008北京奥运呐喊助威。

  “湖南人在北京”社区版主往事随风表示,举办本次篮球联赛,旨在进一步加强湖南人在北京的联系与沟通,搭建一个湖南老乡之间“湘亲湘爱”、资源共享的平台,扩大湖南人在北京的影响,活跃湖南人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同时,也进一步展示湖南人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为构建和谐北京、迎接即将到来的2008奥运盛会,贡献湖南人的一份力量。

  (稿源:红网)

  (作者:范文波)

  (编辑:王重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