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携带砍刀来在工地“罩场子” 小车里搜出17把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8:5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张明泉 通讯员陈俊

  前天晚上9时许,洪山警方一辆巡逻车行至吴家湾一路口时,发现有数名男子围在一辆奇瑞小轿车旁小声交谈,形迹可疑。民警当即关闭车灯,在距其十几米的地方秘密守候。几分钟后,一个青年男子拎着一个蓝白相间的大包从路边的台阶上跳下,将包塞进后备箱后发动汽车准备离开。随后,聚集在一起的男子各自散去。民警当即驾车堵截奇瑞。

  经检查,民警发现车内的几个布袋里竟然装满了形状各异的17把砍刀。

  开车男子姓周。据其交代,所携带的砍刀主要是用来在工地“罩场子”。周某因非法携带管制刀具被警方处以治安拘留15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