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名歹徒驾车绑架抢劫致人命 抢了5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9:0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黄士峰 李卫中)6个绑匪,绑架殴打4名打工青年,并使其中一人死亡!他们最终抢劫所得是:550元!昨晚,绑架案幸存者小勇(化名)向记者讲述前日晚的遭遇,仍不寒而栗。

  小勇19岁,在江夏纸坊街新兴街中旺塑钢门窗厂打工。他说,前天晚上7时许,他与另外3名同事一起到附近的建行取了100元,准备到超市买点东西。4人刚取钱出来,就看到

一辆微型面包车开过来,车上下来6个人,拿着刀冲过来,扭住4人塞进了面包车。

  6个歹徒将4人的头按在脚下,疯狂地殴打。20分钟过后,面包车开到江夏大桥湖边。歹徒绑牢小勇等4人,将他们推下车,准备洗劫财物:“当时听到扑通一声响,我的工友詹双剑不知怎么掉进湖里了,他在水里大喊救命,但歹徒不屑一顾地将我们三人又押上车,开走了。”

  车子又开了一刻钟,来到江夏灰沙制品厂内,歹徒搜走小勇3人身上所有的550元现金,扬长而去。“我们3人拦了一辆面包车回来,让老板报了案。”小勇说,他与民警赶到大桥湖寻找詹双剑,但现场只打捞上来一只鞋。据死者表哥胡某说,詹双剑年仅20岁,是出事的4人中年龄最大者。

  昨日上午10时许,警方终于从湖里打捞出了詹双剑的尸体。目前,江夏警方正在全力缉查凶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