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女商人马来西亚旅游被强奸 3空军人员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9:25 华夏经纬网

  中新网11月26日电 中国女商人在网友邀约下到马来西亚旅游,不料却在所下榻的一家酒店,遭四名假警员拉入房内强奸和非礼;据悉涉及者包括三名空军人员,警方在接获投报后已成功扣留四人查办。

  据星洲日报报道,这名32岁的受害者是来自中国广东省,她之前因心情不佳,所以决定在网友的邀约下来马旅游10天,然后再去新加坡。不过,这名中国女郎却于前晚约7时许
在所下榻的酒店,遭四名自称是警员的男子截住及要求检查身份,过后将她拉入房内强奸和非礼。受害者事后在其男性网友的陪同下,到警局投报。

  巴生警区副主任莫汉在受询时证实此案,不过拒绝透露进一步详情,仅表示警方已扣留数名男子进行查办。

  据了解,这些落网男子,其中三人是空军,另一人是印度族男子。警方昨午已把他们带上法庭申请延长扣留七天至12月2日,以协助警方作进一步调查。

  据悉,三名空军人员及另名印度族男子入住上述酒店,是为了参加政府举办的一项课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