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商贩借超女赚2万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9:2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2005年超女全国11个城市巡回演唱会圆满结束。人群散了,超迷们唱过瘾了,湖南卫视赚够本了,连小商贩们也腰包鼓了。昨天晚上,超女演唱会开场前10分钟,记者来到奥体中心,只见各大门口,包裹着李宇春、何洁、张靓颖等超女海报照片的纸箱像小山一样,从数辆自行车上卸下来,卖主各个撸袖擦掌,准备在此大赚一笔。

  这些小商贩们在26日这一晚,究竟有多少进账?在奥体中心西门、通往体育馆的路

上,记者竟偶遇这个行业中的大腕,他向记者透露,从超女演唱会第一站起到现在,他已经通过超女,通过卖超女海报,净赚了近2万块大洋。

  这名大腕名叫晋强,是北京专门从事卖明星海报照片的商贩。从1998年刘德华演唱会开始,晋强就盯上了明星演唱会,明星在哪里开演唱会,他就到哪里卖海报照片。

  此次,超女在全国11个城市开演唱会,又是晋强第一个从第一站成都开始,上海、北京、长沙、广州、重庆……一路跟随叫卖。“前三场演唱会就我一个人卖,到第四场时,才有人学我,竞争也开始激烈了。不过他们卖的全是假货,我这个才是最正宗的真品,全是用框子框起来的,很漂亮。”

  据晋强说,这些海报照片叫价10元,但成本价仅4元。在北京、重庆、广州,晋强曾创下一天赚3000块钱的纪录,“还有人比我更强,最好的一天能赚7000块。”小小一张海报让这些小贩们一天之内赚了个肚大腰圆。

  “今天晚上,在南京卖得怎么样?”“现在只卖了500块钱。”“那南京岂不是卖得最差的一站?”晋强哈哈大笑着说,真正的卖场还没开锣呢。“我们从来不卖开场,而卖散场。因为开场时,大家都急着进场,而且对于演唱会大家还不知道是个什么样子,都挺冷静的。可是经过2个小时的震撼,大家伙的热情全被调动起来了,散场时,歌迷热情高涨,所以一出门看到海报、照片,马上就会想买一张回去做纪念。”小商贩们早已掌握了歌迷们的心理。

  据晋强告诉记者,像他这样跟着明星演唱会做生意,一年下来能净赚10万块。(贺沂沂)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