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整治非法销售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9:43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本报崇左讯(记者方安宁 李文静 通讯员 陆华勇) 11月24日上午,市广电、工商、公安等部门联合行动,对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进行专项清理整治。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由70多名执法人员组成的3个工作组,同时分别深入市区数家有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非法销售行为的家用电器店及其仓库依法进行查处,当场收缴一批卫星电视地面接收器材,并对店主进行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

  在这次清理整治行动中,共检查有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非法销售行为的经营户6家,收缴接收机67台、高频头35个,“小锅盖”25面、遥控器9个、支架48条等器材一批,有效加强了对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管理,维护了正常的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以及国家的政治安全、信息安全和社会稳定。图为执法人员正清点收缴的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备。

  责编:谢寿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