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男排赛前目标基本破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0: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敏)在昨天的世界男排大冠军杯赛上,中国男排负于东道主日本男排,遭遇了开赛以来的4连败。

  在首局的比赛中,中国男排状态低迷,竟以14∶25的悬殊比分被对手先拔头筹,艰难地以26∶24扳回一局后,中国男排在第3局中再以20∶25失利。在第4局中,中国男排一度以10∶6领先,被日本男排追至10平后,双方的比分一直胶着上升,在挽救了6个赛点后,中

国男排才艰难地以37∶35取胜,这也创下了本届比赛的单局最高分。

  在决胜局中,中国男排未能乘胜追击,一开局就因为发球失误而给对手“送”分,日本男排却幸运地连发两个滚网球,双方的比分差距扩大至5分。交换场地后,中国男排在发球环节上接连失误,反超对手的可能性越来越渺茫,结果以8∶15再输一局,最终以2∶3的大比分告负。这是中国男排在本届冠军杯上第3次以2∶3惜败。比赛结束后,中国男排主教练邸安和表示,中国男排还很年轻,队员需要积累更多经验。

  中国男排在本届比赛前曾把目标定为最少赢一场球,但随着队伍惜败给6支参赛队伍中最弱的埃及男排,昨天又输给了亚洲的“老冤家”日本男排后,这个目标已经基本破灭。今天,中国男排迎战最后一个对手美国男排,双方实力悬殊,中国男排要取得胜利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