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K113大巴又传发生劫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0:3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宋元晖)“我坐K113路公交车经过红树林时,在车上被几人抢了1000多元现金。”就在“深圳K113路公交车遭洗劫”网帖被证实为谣言后不久,昨日市民雷先生称,自己前日在网帖所述相同的公交线路和相近地段被抢。

  昨日,市民雷先生突然报料称,前日上午11时左右他从蛇口坐该路公交车,坐在车后门后面第一排位子上。车开了一段路后,他发现身边的男子正用刀在割他的裤兜。雷先生

说,他立刻把钱包攥在手里。“周围其他几名男子突然围上来,抢走了我的钱包。”雷先生说,车上其他乘客都没有帮忙。“我担心被对方伤害,也不敢呼叫。”在红树林站,几名歹徒下了车。

  雷先生说自己立刻报警,报警台让其直接给市公安公交分局报警。“公交分局的接线小姐说登记下来,让我到属地派出所报案,但我当时有急事就没去。”雷先生说,随后沙河派出所的警员回拨其手机,询问此事。

  K113线路所属市公交巴士集团办公室一位姓钟的负责人说,确实有一班车司机和售票员证实当天在上述时间和路段,有乘客称其在车上遭抢。但司乘人员当时没有目击全过程。

  市公安公交分局有关人士表示,按规定接到报警后,一般由事发地派出所首先出警,公交随后调查。警方表示,当天事主虽然报警,但至今没有到属地派出所报案,警方也无法立案,暂时无法对其所讲情况进行核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