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曙十部门联手保障食品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0:3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魏萍通讯员许玉芬胡宁军

  宁波晚报讯“隔夜的熟白菜也会致癌?”“为什么油脂不要反复加热?”前天上午,由海曙区十个部门联手主办的食品安全宣传咨询会受到群众的极大欢迎,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流动检测车则不时收到群众拿来要求检测的食品。

  从现在开始到12月底,由海曙区食品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区卫生、教育、工商、质监等十大部门联手,集中进行保健食品和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主要检查经销保健食品的批发市场、药店、计生服务站、保健品商店、商场、超市保健品销售场所等。

  校园食品专项整治主要检查学校、幼儿园食堂、集中供餐企业食品原料的来源及进货渠道、卫生条件、清洁消毒情况,防护措施和人员健康状况等,尤其是要检查学校内食堂的禽、肉、蛋、鸟的进货渠道和索证情况。学校内部食品超市、商店和校园周边食品商店及食品餐饮摊点也在这次重点检查范围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