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连伟抓鹰进前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0:31 南方都市报

  VOLVO中国公开赛第三轮

  本报深圳电(记者顾晨白)张连伟终于笑了!中国球王昨天在第三轮比赛中打出66杆,以三轮总杆数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从前天的并列第18位跃居第四。英格兰球手菲舍尔以低于标准杆11杆登上榜首,英格兰的维尔森和泰国的普拉普并列第二。

  作为中国内地军团的惟一幸存者,张连伟昨天受到了主场观众格外的关注和呵护,虽然追随他比赛的球迷团从一开始的100多人一路增加到200多人,但现场基本上没有出现国内观众的看球陋习——高声说话、随意走动和打手机等。近4个小时的鏖战后,张连伟长舒了一口气,走下最后一洞的果岭,他5岁大的女儿也兴奋地扑到了爸爸怀里。

  “今天上半场我打得比较稳定,第8、第9洞都抓了小鸟,下半场的推杆很顺利,几个球都救得很好,”张连伟神采飞扬地描述着这场近乎完美的比赛,“在第12洞还抓了老鹰,我用一号木打过沙坑,再用5号铁攻上了果岭,接着一推进洞。”

  虽然喜在心头,但张连伟并不认为这是一场完美的比赛:“美中不足的是第18洞,因为是最后一洞,我过于紧张了,所以出现了问题,球两次打进了沙坑,结果吃了一个柏忌。”

  被前两天的平庸表现和“痛失”22位队友搞坏了心情的张连伟昨天赛前的心态很平和,他美美地睡了一觉,然后给自己加油:“现在我离冠军很远,今天只有打好才有机会,希望今天的推杆好运。”果然,昨天的推杆给张连伟带来了好运气。对于最后一战,张连伟表示:“希望明天我能笑到最后,如果我再次夺冠,那么中国高尔夫的明天会更好。”

  图:

  张连伟和女儿分享快乐的一天。本报记者顾晨白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