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0:57 新闻晨报

  □记者袁崴

  晨报讯 “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昨晨鸣响了第一枪。一万多名长跑爱好者组成的长龙从南京东路启动,队伍庞大、蔚为壮观。这出压轴大戏也将上海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节推向了高潮。

  穿越了上海黄浦、静安、长宁、徐汇和闵行等5个区后,长跑队伍最终到达闵行体育馆。半程、全程马拉松男女冠军均被中国选手获得。其中,全程马拉松男子比赛前两名———中国选手韩刚和肯尼亚名将查伯特·本·基布鲁特分别以2小时13分22秒、2小时16分43秒的成绩打破该项赛事的纪录。女子方面,中国选手张淑晶发挥一般,成绩为2小时34分25秒,不过仍以较大优势获得冠军。日本的奥运冠军野口水木因伤只参加了群众健身跑。

  专业选手的精彩“演出”,使得本次大赛的竞技水平超过了以往各届,而参与比赛的大众选手也编织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4对新人穿着西装、披着婚纱加入路跑行列,成为昨天长跑队伍的焦点。腰鼓秧歌队的喜庆乐声把柏油路面点缀成了最浪漫的红地毯,这真是再有意义不过的纪念婚礼了。一位新郎告诉记者:“这也预示着我们从此踏上了新的旅程。”也有不少单位统一着装齐上阵,既做了效果不错的广告,又让员工进行了积极的体育锻炼,一位经理说:“组织员工来跑步,既能跑出健康,公司的团队精神也得到了锤炼,这是件好事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