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照接轨青岛深度推进 今年从青引进项目202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2:41 青岛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李子) 今年以来,我市将接轨青岛工作的着力点放到推动重点部门、重点领域接轨上来,使全市接轨青岛工作向纵深推进。

  经济技术合作规模不断扩大。全市共从青岛引进经济技术合作项目202个,计划总投资21.6亿元,到位资金6.3亿元,过千万元的项目51个,项目个数和到位资金数额分别是去年全年的2倍和2.5倍。

  产业合作深入推进。青岛来我市旅游人数达20.6万人次,我市实现旅游收入4395万元,同比分别增长24.6%和20.4%;我市到青岛旅游人数68.5万人次,同比增长35.9%。我市在青岛劳务输出基地总数达到41处,有组织向青岛转移农村劳动力2.76万人,向青岛输出农副产品9.5万吨。

  今年接轨青岛成为县域、镇域经济发展的新亮点,目前110多个青资项目已在各区县落地并开工建设,其中近一半落地镇、街道,各区县及镇、街道从青岛引进的经济技术合作项目占到全市总量的90%以上。

  责任编辑 原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