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银市召开“9·27”系列盗抢机动车犯罪案件侦破嘉奖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3:55 兰州晨报

  白银市召开“9·27”系列盗抢机动车犯罪案件侦破嘉奖大会

  10万元重奖参战民警

  本报白银讯(记者张其文)11月26日上午,白银市政府召开“9·27”系列盗抢机动车犯罪案件侦破嘉奖大会,市长袁占亭签署嘉奖令,给予全体参与侦破工作的民警

10万元的奖励。会后,在会展中心门前举行了隆重的被盗车辆发还仪式,许多从各地赶来的失主高高兴兴地认领了自己失而复得的车辆。

  回放:捣毁特大盗车团伙

  自2000年以来,一个以白银市靖远县和宁夏籍无业人员为首的盗、销机动车一条龙的犯罪团伙,连续在白银、定西及宁夏等地疯狂盗窃机动车辆,犯罪活动十分猖獗。

  为了铲除这一犯罪团伙,白银市公安局专案组全体民警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辗转甘肃、宁夏、青海等地,历时4个多月,行程数万公里,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破获机动车被盗案件64起,追回被盗车辆56台,成功打掉了这一犯罪团伙。

  本报11月10日A20版曾以《我省捣毁建国以来最大盗车团伙》为题,对该案侦破始末进行了详细报道。

  现场:失主锦旗表达谢意

  嘉奖大会后,白银市公安局在会展中心门前举行了隆重的被盗车辆发还仪式。许多失主一大早就赶到了会展中心,并带来了一面面表达谢意的锦旗。

  来自宁夏的失主李先生高兴地告诉记者,他在接到白银市公安局的通知后,激动得在两天前就赶到了白银,并专门制作了一面“破案神速为民除害”的锦旗,以表达他对全体破案民警的感激之情。

  记者在发还现场看到,前来认领被盗车辆的大部分失主都向公安民警赠送了饱含感激之情的锦旗,大约有30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