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华万里行走进河北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6:09 中国青年报

  本报石家庄11月24日电(王树丰记者许海涛)这两天,河北大学图书馆前人头攒动,一幅幅珍贵的抗战历史图片吸引了众多河北大学师生。

  “高唱国歌铭记国难关注国防”中华万里行活动是由哈尔滨市两位志愿者自费发起,该活动以“九一八”等抗战历史图片展览和签名为主,今年9月27日在沈阳正式启动,先后经过本溪、大连、天津等地,到达河北大学。据悉,这也是该活动首次进入大学校园。

  “忘记历史就意味着背叛”,河北大学政法学院一名学生说:“这些历史早已熟知,但是今天这些图片依然带来了心灵震撼,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的生活,从自己做起,做好每一件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