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楠不想马上说再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6:09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慈鑫

  又一次与世界冠军无缘,体操赛场留给张楠的机会已经不多了。

  张楠对世界冠军的渴望远远超过范晔和中国女队的其他队员,但中国女队的后起之秀正在迅速成长,她们将越来越多地获得参加世界大赛的机会。

  张楠在今天比赛后说:“我很想拿到平衡木的金牌。虽然我并没有优势。”今天的张楠不再像前几天那样躲着记者,她爽快地跟记者们聊了起来:“我觉得自己的表现还令人满意,前几天我在比赛上失误很多,今天我的状态要好了许多。”

  “我最希望的是领导和教练能继续对我有信心,通过今天的比赛,他们能继续支持我。”张楠似乎已经预感到未来———参加世界大赛的机会有限,体操中心还能不能派自己出阵已是未知数。

  按照中国的训练体制,老队员为新队员让路是服从集体利益的需要,这一点张楠非常清楚。

  “小队员成长得很快,我想,她们的机会应该更多。”张楠说,“但我不愿自己的冠军梦成为终身遗憾,我自己会继续努力训练,因此我特别渴望还能够有机会参加世界大赛。”

  本报墨尔本11月27日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