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住宅物业服务收费下月实施政府指导价 小区停车过夜只需花7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9:22 南方日报

  博罗

  本报讯近日,笔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博罗县房产管理局和物价局联合发出了关于《公布博罗县物业服务收费政府指导价的通告》,这是该县首次出台住宅物业服务收费政府指导价文件,通告从今年12月1日起正式施行,规范县内住宅物业服务收费,以及普通住宅小区停车服务收费。

  实施政府指导价后,与小区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摩托车进出小区、汽车停车服务收费均下调了价格。如摩托车白天进出小区超过60分钟的由以前每辆收取2元费用降为收取1元。汽车当日零时至次日6时在小区内停放过夜的价格更是下调了30%,从原来的每辆收取10元降到7元,对于长期在小区内停放汽车过夜的车主来说,每月因此可以节省近百元。为了保证物业管理公司提供的服务不变,房管部门将加强监督,做好协调工作,并将在文件施行过程中及时收集各种意见,逐渐完善文件规定和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

  据了解,12月1日,物业服务收费政府指导价通告正式施行后,该县物价部门还将在各个小区内设置公示牌,把每项服务价格表张贴出来,让住户明白交费。

  李长虹李晓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