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推销何时不扰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9:32 锦州日报

  近日,家住古塔区的刘女士告诉记者,前几天,家里来了一个某公司的推销员,推销一种保健产品,她表示不需要这种产品,但一男一女两个业务员不死心,站在门外说尽了好话,足足20多分钟刘女士什么也没干。最后,门外的业务员见无机可乘,才悻悻离开。她告诉记者,自己周围的好多居民都遭受过这种“推销骚扰”,这些烦人的事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

  无独有偶,家住白日里的王女士对记者说,她最近刚刚生完孩子,本想安安静静地在家中坐月子,却不料在月子里接了30多个陌生电话。这些电话大都是推销婴儿衣物、要求上门理胎头、做胎毛笔、推销婴儿玩具、介绍月嫂的,如此多的电话让她在月子期间无法安宁。

  其实,除了推销扰民外,很多居民担心的是安全问题,因为这些上门推销的人员外地人居多且素质良莠不齐,如果居民独自在家,一定要锁好院门、防盗门等;如果有人敲门,千万不可盲目开门,应首先从门孔观察或隔门问清楚来人的身份;如果有人以推销员、修理工等身份要求开门,可以说明家中不需要这些服务,请其离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