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子逃婚落难银川遇色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9:45 宁夏日报

  华兴讯(记者 李荣华 通讯员 张忠民)甘肃一女子逃婚来到银川,走投无路时想到自杀,没想到吃下安眠药后,被路过歹徒程伟带进旅馆将其强奸。

  据受害女子小燕(化名)介绍,11月9日,家住陇南的她因不满父母包办的婚姻,孤身逃到银川投奔在银工作的朋友,请朋友找份工作。未料朋友得知小燕的情况后,反而劝小燕顺从父母的意见回家乡完婚。小燕投友无望又找不到工作,想到了寻短见。

  11月10日22时许,小燕趁朋友不备吞服大量安眠药,结果药效迟迟不发作,小燕遂打的又接连进了几家大药房,均没买到安眠药,又乘车回到原地,此刻药效发作,便倒地不省人事了。此时,犯罪嫌疑人程伟恰巧经过此地,发现了躺在地上的小燕,开始还以为是醉酒的坐台小姐,便想将其带回住处“占便宜”,正犹豫着,小燕模糊不清地说,“我不想活了,快扶我到药店,要买安眠药”。程伟这才明白小燕吃了安眠药,便带小燕找了一家旅馆,将其强奸。

  小燕的突然走失,使朋友坐卧不宁,他们开始四处寻找,于11月11日11时许终于在银川南门的旅馆内将小燕找到,且察觉小燕遭到强奸,遂向警方报案并及时将小燕送到医院抢救。警方根据旅馆老板提供的线索及案发现场污渍可疑物,于11月16日将程伟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