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惕!假尼姑银川玩调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9:45 宁夏日报

  华兴讯(记者 李荣华 通讯员 王志)11月26日中午,银川市金凤区的许女士好心接待了两个尼姑,没想到尼姑玩了几下花招,许女士就把家里的3000元钱和3个金戒指交给了尼姑。

  据许女士说,当天中午她正在家做饭,来了两个尼姑自称化缘,希望许女士能施舍一下积德行善。许女士一人给了一元钱,没想到其中一个尼姑在转身佯装走时叹息着说,“

这位女施主面相有灾啊”。许女士一听心里不舒服,最近开出租车的丈夫时不时的就有点事。就叫住尼姑给仔细看看,尼姑让许女士把全家人的名字写在一张卫生纸上,然后点燃,纸上竟出现了“血灾”两个字,许女士这下相信了,非常恐惧地要求尼姑给化解。尼姑要许女士把家中所有的现钱和值钱的东西包在卫生纸里,找一个带锁的皮箱,再往皮箱里倒进一碗大米。当尼姑把钱捏在手中后,要求到许女士家的厕所方便一下。尼姑从厕所出来后,把手中的那包东西放在许女士准备好的皮箱里,然后又围着皮箱转了几圈念叨了几句咒语便走了。

  尼姑走后,许女士有些不放心地打开了皮箱,打开卫生纸发现钱和金戒指变成了一包报纸。再追出去,两尼姑早已不见了踪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