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帕萨特领驭正式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9: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谭胜摄影报道)上海大众11月24日在北京宣布,全新旗舰车型帕萨特领驭正式上市,这也是上海大众今年进行营销战略调整后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

  本次推出的PASSAT领驭共有1.8T手动舒适型、豪华型和1.8T手自一体舒适型、豪华型,2.8V6手自一体豪华型和2.8V6手自一体旗舰型等6个车型。

  上海大众此次推出新产品并没有沿用英文名称直接音译的一贯做法,而是出人意料地首次为这款新车型起了一个很中国化的品牌名字———帕萨特领驭。虽然只是一个名字的变化,但却蕴涵着上海大众贴近中国消费者的一个重大转变。帕萨特领驭的目标消费群体被定义为“厚积薄发、前程无忧”的当代精英人群。

  据介绍,自11月10日开始全面接受预订以来,领驭累计已经收到超过4000份订单。

  

帕萨特领驭正式上市(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