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楚湘藏品”拍得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0:05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11月27日讯(记者 莫正尤 实习生 黄露露刘汉俐)今天下午,2005年度楚湘文化艺术收藏品拍卖会在长沙举行,总成交额为58万元。

  来自广东、浙江的300多名买家参加了这次竞拍。本次拍卖会上的213件藏品大部分来自湖南、湖北、江西和河南,这其中,书画作品占了绝大多数,我省著名书法家何满宗、莫立唐、陈白一、史穆的多幅作品参与了竞拍,并且都以不菲的价格成交。

  这次拍卖会的现场气氛十分火爆,价位往往是刚刚被播报出来,就被立即刷新,拍卖活动负责人之一、省收藏协会的张国华对这次拍卖的成交结果和成交率都非常满意:“整个拍卖成交额为58万,成交最高价出自管洲菲的《龙梅图》,为7.6万,湖南现当代书法家的作品这一次都拍得很不错,成交率大概在80%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