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子与前男友宾馆开房 摄像并制成光碟进行敲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0: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8日电据检察日报报道,亲手设置圈套并伙同他人共同勒索前男友的被告人李晓娜,日前被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秀峰区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今年5月,李晓娜与两名同伙商量拍摄其与前男友郑某发生性行为的过程并制成光碟,以此要挟郑某勒索钱财。

  5月28日,在购置了无线摄像头、手提电脑、录像盒等工具后,李晓娜及同伙入住桂林市环球大酒店,并将摄像头安置于房内。一切准备就绪,李晓娜将郑某约至房间,二人在房内发生性行为。与此同时,同伙在隔壁用手提电脑将整个过程摄制下来。

  事后李晓娜与同伙将拍摄的内容制成光碟并复制,将其中一张光碟交给郑某,向其索要6万元。6月10日,郑某在支付了5000元后报案,公安人员立即将李晓娜等3人抓获。(李岚谢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