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邀世界级大师讲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0: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祚通讯员罗桂香)广州要办最高级别的“科学会议”了,从广州国际科技交流协会首任理事长孙博华教授口中传出了这个令人振奋的消息。记者从昨天成立的广州国际科技交流协会上获悉,“广州科学会议”将参照著名的“北京香山科学会议”,邀请世界级大师。举办高水平的科学报告会,更令人向往的是,这些世界水平的演讲将向全体市民开放,使广州普通市民都可以登上世界科学殿堂,与科学巨匠们面对面。

  “广州科学会议”主要针对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过程中重点领域的重大科技难题以及广州社会、经济发展过程面临的重大热点、难点问题以及产业化问题进行研究和探讨,为广州的发展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据介绍,广州有许多海外回来的科学家和学者,这些是巨大的资源。广州国际科技交流协会将利用这些资源,以“广州科学会议”的名义,邀请世界级的专家和学者来广州演讲讲学。届时将为广州政府工作人员和市民提供学习高技术的好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