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醉酒女郎上错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0:3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戴伟龙通讯员孙继伟柴小龙

  宁波晚报讯喝醉酒后,居然上了陌生男士的车,差点引起男士女朋友的误会。昨天深夜,就有这样一个妙龄女郎在街头出了丑。

  昨天晚上11点半,市民张先生开着自己的私家车送女朋友回家,车到女朋友住的小

区后,张先生下车将女朋友送到了小区门口。等他回到车里,却发现副驾驶座上坐了一个陌生的妙龄女郎,笑眯眯地直对着他笑,嘴里还不停地叫着“老公、老公”。张先生发现驾驶室里充满了酒气,看来这女郎是喝醉了。

  此时,张先生的女朋友看到他的车还没有走,就走回来看看发生了什么事。走到车边时,正好听到那个女郎在亲昵地对着自己的男朋友叫“老公”,脸色顿时就变得不好看了。张先生赶紧解释,说自己根本不认识这个女郎。

  任凭张先生怎么费尽口舌,那个女郎就是不肯下车离去。张先生无奈之下只得拨通了110。民警赶到后,这个女郎还是赖在车上不肯下来,嘴里仍然叫着“老公”,不过这次她是对着民警叫的。为了让张先生尽快回家,民警只得将女郎请下了车,并耐心地询问了她家的电话,和她的丈夫取得了联系,这才将她送回了家。民警说,一个女士深更半夜喝醉酒,很容易成为不法之徒的侵害目标,女士对此一定要有防范意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