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恐吓电话让民警管起了“闲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0:4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李锋通讯员王焕军

  宁波晚报讯昨天凌晨,家住江东的王先生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对方在电话里恶狠狠地让他赶快还钱,否则就要砍死他。王先生一听就糊涂了,他想自己没欠别人钱,可对方不由他解释就挂了电话。王先生想前想后还是报了警。

  110民警赶到后,用王先生的手机回拨过去,开始对方一直不接,最后对方终于接了电话,出乎民警意料的是,对方有点不好意思地说,是自己一时粗心打错了电话,连声道歉。

  事情本来就这么结束了,但民警考虑到对方要不回钱说不定会干出傻事,于是表明了自己身份,开始规劝对方,对方说起了事情经过。他姓陈,两年前一名老乡从他那里借去了两万元钱,但一直以种种借口拖着不还,人也避而不见。而他现在经济状况也不是很好,这笔钱对他很重要。民警了解情况后,劝说他采用合法途径要回欠债,切不可因为一时的冲动干出遗憾终身的事情。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陈先生的情绪恢复了正常,他特意向民警道谢,表示一定会通过合法途径去要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