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国计划抬高移民门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0: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费加罗报》11月15日报道,法内政部长萨尔科奇提出了移民政策新草案,法国要逐步抬高移民进入的门槛。

  在这项限制移民色彩明显的法律草案中,萨尔科奇提出了一系列严格措施,使外国人通过家庭团聚移民法国变得越来越困难。

  新草案还对通过结婚获取移民资格的方式增加了要求。对和法国人结婚的外国人,新草案要求,接收他们成为法国移民的期限要加倍:如果夫妇二人都在法国生活,从共同生活两年延长至4年;如果夫妇二人都住在国外,从3年延长至6年。

  不过,新草案遭到左派议员和众多移民的强烈批评。生活在法国的外国移民希望政府不要通过这项草案。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