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心挪了车 车成“流浪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0:5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余三军

  宁波晚报讯近几天,保安刘师傅一直在焦急和自责中等待着:一周前,他巡逻时发现一辆未锁又无人看管的电动车,为防被盗,他将车推到门卫室边看管,哪料再也没等来失主。

  刘师傅是育才家园小区的保安。上周一下午5点左右,他巡逻至小区靠文教路22弄的大门一带时,见门外孤零零停着一辆电动车,走近看,一串钥匙还插在车上,车是绿源牌的,新的还没上牌。

  这可能是在旁边办事的人放的,刘师傅大声喊了几声,又问了旁边店铺的人,都没人回应。快到下班时间了,人多又杂,为防被盗,他将车推到了门卫室边看管。

  “那以后,我和同事都注意着有没有人来找车,可过了一天又一天,始终未见失主的身影。”刘师傅说。

  虽是出于好心把车推到了安全的地方,可刘师傅觉得,可能正是自己推了车,导致车主以为车被偷了才没去找。他按车上钥匙打开车子后备箱,只有一件红色雨衣。他发现车身上有“仅供欧尚”的标志,于是又到欧尚超市查信息。超市答复说,车确实是他们卖出的,但没有买主的相关信息。最后,他去了趟派出所,可丢车人也没有报案。

  能想的法子都想了,刘师傅只好把希望放在登报上:哪位车主丢失电动车跟上述情形相似,请带好购车发票,速到文教路22弄育才家园小区保安室找刘师傅核对。让你的车子失而复得,也让刘师傅安下心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