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门石窟两天接待游客50万人次 (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3:16 新华网
龙门石窟两天接待游客50万人次(组图)
  11月27日,河南洛阳龙门石窟游客爆满,参观队伍如长龙一般。在11月26日至27日举行的首届“河南文化遗产日”活动中,洛阳龙门石窟两天接待游客50万人次,创下该景区游客量之最。因考虑到安全因素和高空通道承受能力,部分景点不得不强制封闭,游客进入景区后只能沿着规定路线行走,不能近距离观赏文物和过多停留。游人们虽然不用购买昂贵的门票,但走马观花式的游览也留下了一些遗憾和更多的期待。新华社发(杨帆摄)
龙门石窟两天接待游客50万人次(组图)
  11月27日,河南洛阳龙门石窟游客爆满,景区内虽然增加了流动卫生间,但如厕的游客仍要排队耐心等待。在11月26日至27日举行的首届“河南文化遗产日”活动中,洛阳龙门石窟两天接待游客50万人次,创下该景区游客量之最。因考虑到安全因素和高空通道承受能力,部分景点不得不强制封闭,游客进入景区后只能沿着规定路线行走,不能近距离观赏文物和过多停留。游人们虽然不用购买昂贵的门票,但走马观花式的游览也留下了一些遗憾和更多的期待。新华社发(杨帆摄)
龙门石窟两天接待游客50万人次(组图)
  11月27日,河南洛阳龙门石窟景区内的草坪上到处是游客留下的垃圾。在11月26日至27日举行的首届“河南文化遗产日”活动中,洛阳龙门石窟两天接待游客50万人次,创下该景区游客量之最。因考虑到安全因素和高空通道承受能力,部分景点不得不强制封闭,游客进入景区后只能沿着规定路线行走,不能近距离观赏文物和过多停留。游人们虽然不用购买昂贵的门票,但走马观花式的游览也留下了一些遗憾和更多的期待。新华社发(杨帆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