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架桥仿生鱼游标卡尺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3:3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我市第21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结果揭晓

  本报讯(记者 徐雁宁)经过专家评委们的最终确认,我市第21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各奖项全部产生。

  由滨北小学郑立迪同学发明的免红绿灯十字路口高架桥项目,众望所归获得小学组

一等奖。厦门外国语学校王奕祺发明的仿生机器鱼获得初中组一等奖,厦门一中黄骏同学发明的圆球半径游标卡尺获高中组一等奖。本报报道过的智能导盲犬和医生助手分别获得高中组和初中组二等奖。

  申报参赛的96项创新发明作品中,一等奖16项、二等奖19项、三等奖26项。自然科学论文、社会科学论文、科技实践项目、科幻绘画作品也评出了各自的奖项。

  本次大赛的全部一等奖项目和部分二等奖项目,将代表厦门市参加明年3月在我市举办的“福建省第21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具体获奖名单可登录市科协网站(http://xmkx.xmiofo.net.cn)查询。(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