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联会,翔安签下30多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3:3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蔡恺 贤武)今天上午,翔安区举行世联会签约仪式,签约项目有12个,总投资达30.11亿元。

  由旅法中华总商会会长江基民先生推荐、澳大利亚恒裕国际有限公司投资的恒裕助剂项目,落户翔安新圩镇,主要从事纺织用助剂、油剂、中间体、食品添加剂的生产,达产后年产值可达人民币8000万元。

  香港鸿星尔克集团签约的恒隆体育用品项目是此次签约的最大项目。投资总额高达5亿港元。工厂落户翔安巷北工业区,主要从事电子体育器材、服装的生产,达产后年产值可达5亿元人民币。

  上午签约的还有如意集团味之素如意食品项目、厦门南泰船业有限公司项目、厦门成功轮船项目等。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