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民点击率决定栏目“生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4:3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鲁哲)市民点击率决定政府网站栏目“生死”。近日,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决定在其政府网站——上海劳动保障服务网(www.12333.gov.cn)实行栏目访问量末位淘汰制。市民点击率排名末位被“无情”淘汰。

  《各地区劳动保障要闻》《历年就业工作信息》《劳动力市场》这3个栏目因为长期处于市民点击率排名的末位,首先遭到淘汰。

  据介绍,除了根据政府信息公开规定必须在网上公开的内容以及特定群体必须的政策内容之外,所有的内容栏目都将列入由市民访问量来决定生死的排名目录,要求当月访问量排在末位的后5个栏目内容调整,连续3个月收到调整通知的栏目被淘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