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西部农博会、经贸洽谈会28日在怀化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5:11 红网

  

湖南西部农博会、经贸洽谈会28日在怀化开幕(图)

  (西部农博会开幕式现场)

  

湖南西部农博会、经贸洽谈会28日在怀化开幕(图)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泰波宣布大会开幕)

  红网怀化11月28日讯(通讯员 梁山 蒋岳峰)11月28日,怀化市湖天武陵城商业广场唱起了“两会协奏曲”,湖南西部第三届农博会、第二届贸易洽谈会暨湖天一色商品展销会在这里盛装开幕。这是怀化规模最大、档次最高、辐射面最广、成交额最大的综合性盛会。湖南省副省长杨泰波及省、市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怀化市委副书记方新琪主持。怀化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志强致欢迎词。他说,湖南西部农博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二届,西部贸易洽谈会也已成功举办了一届,“两会”为加强怀化与周边兄弟省市贸易交流、促进地区间经济的合作、提升市域经济的质量和效应发挥了重要作用。怀化将充分利用这一盛会,进一步打造会展经济品牌,为加快大湘西地区的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湖南省农办主任武吉海在会上讲话,他说,湖南西部第三届农博会、第二届贸易洽谈会的成功举办是怀化落实省委、省政府“湘西开发”战略的重大举措,将促进大湘西地区的经济文化交融。

  湖南武陵城集团董事局主席钟生林代表民营企业家发言,他说,随着商贸流通业的发展,怀化作为周边地区物流中心的地位日益凸现;随着人民需求的不断提高,新的城市中心正在湖天开发区形成,而总面积10万平方米的湖南第一店——湖天武陵城商业广场的建成,标志着怀化新的城市商业中心正式起航,它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怀化的商业格局。

  

湖南西部农博会、经贸洽谈会28日在怀化开幕(图)

  (文艺演出)

  

湖南西部农博会、经贸洽谈会28日在怀化开幕(图)

  (文艺演出)

  随后,在湖天武陵城商业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文艺演出,不仅有民族舞蹈《龙腾侗乡》、歌伴舞《青春怀化》,经典曲目《迎来春色换人间》,更有魔术表演《明天更美好》、大型舞蹈《情满五溪》,还有怀化本土歌星石磊、侯平剑、蒋楠等倾情演出,节目精彩纷呈。

  据悉,本次大会继续以“开放的怀化,绿色的农博”为主题,这既是一次怀化经济建设的集中展示会,也是一次共商农业发展、促进农村进步的经贸盛会。会展重点为,集中展示怀化名特优新农产品,体现怀化生态农业特色;突出项目招商引资;突出优质农产品订单;突出优质农产品订单;突出劳务合同的签约;突出展示怀化形象。组委会设立了精品展馆16个,交易展位210个。

  (稿源:红网)

  (作者:梁山 蒋岳峰)

  (编辑:张广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