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肇星:中国愿推动中埃新型伙伴关系全面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6: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8日电据中国外交部消息,11月28日上午,外交部长李肇星在外交部同来访的埃塞俄比亚外交部长塞尤姆·梅斯芬举行会谈。

  李肇星说,中埃建交35年来,两国关系顺利发展,各领域合作富有成效,中国政府愿与埃塞俄比亚政府共同努力,推动中埃新型伙伴关系全面发展。

  塞尤姆感谢中国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埃塞俄比亚政府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愿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同中国在各领域的合作。

  双方还就中非合作论坛及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